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团市委开展“朝晖映夕阳”—青年医疗卫生服务队关爱老人活动
浏览次数:2170作者:发布时间:2012-02-10 09:40

  3月9日上午,团市委与市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一起来到社会福利院、光荣院,开展“朝晖映夕阳”——青年医疗卫生服务队关爱老人活动,为老人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这次活动也是团市委“学雷锋活动月”的其中一项内容。

  在社会福利院,由人民医院内科、外科、五官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义诊服务队,为众多老人免费检查身体,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提出的关于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使老人倍感温暖和关怀。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义诊服务队还主动来到老人住地,为他们做健康检查。在义诊活动中, 针对老人身体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医疗义诊服务队还为老人免费发放了老年人常用药及保健药品,团市委也为老人送上了保健食品。

  这次活动也是团市委“学雷锋活动月”的其中一项内容,有力地弘扬了雷锋精神,受到了福利院老人们的好评。

2012041020530989087.jpg

2012041020532691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