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志愿活动
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2012年春运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2238作者:发布时间:2012-01-17 09:35

  为帮助春运大军顺利返乡, 1月16日上午,团市委组织一批志愿者来到了市汽车总站,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活动,帮助旅客顺利返乡。团市委书记曾小芬、兴宁一中、田家炳中学、沐彬中学、兴民中学部分志愿者以及部分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在市汽车总站活动现场,来自兴宁一中、田家炳中学、沐彬中学、兴民中学部分志愿者以及部分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帚打扫场地垃圾、有的拿着抹布认真擦除墙面的污垢,有的忙着给候车旅客泡茶端水,一派忙碌有序的景象。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过往旅客服务,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活动时间持续五天。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在活动现场设点为来往旅客提供分流引导、咨询、递送茶水等服务,并协助客运站进行安检引导、站台维序维护、绿色通道管理、环境及卫生清理等。

2012041020470365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