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兴宁会亲活动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1211作者:发布时间:2012-06-12 17:10

让我们携手互助,共享一片蓝天

——第二届兴宁会亲活动的倡议书

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我市地处欠发达山区,经济处于爬坡越坎、奋起直追阶段,不少学子还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承担了不应有的生活困难,丞需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好好学习,团市委、市移动公司联合启动兴宁会亲活动,发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结对会亲帮扶寒门学子(以小学生为主,兼顾初、高中学生)。自2011年以来,兴宁会亲活动得到广大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帮助了 50 名寒门学子解决燃眉之急。今年,我们将于6月17日开展第二届兴宁会亲活动,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会亲资助方式,按每人一次性500元的标准进行捐赠和资助。

  “赠人玫瑰,手余留香”。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奉献爱心。你们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一位贫困学子,可以成就一个人生,可以改变一个家庭,更为你们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各位热心人士可以直接到团市委学少部捐款,或是转账指定捐款,或是约请团市委学少部的同志上门接受捐赠;也可以通过银行转帐捐款,我们在中国建设银行兴宁市支行开设了账户接受捐款(户名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兴宁市委员会,账号:44001727551059000306)。所捐赠款项全部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所有善款将在会亲现场发放,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人:彭燕妮

  电 话: 0753-3382089.     0753-3382689  传 真:0753-3382089

  地 址:兴宁市振兴路市委大院内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1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