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兴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希望家园援建仪式专题晚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1234作者:发布时间:2012-04-23 17:05

各镇(街道)团(工)委、市直单位团组织,各中学团委、中心小学(市直小学)少先队总(大)队部: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和建团9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展示新时期我市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共青团兴宁市委定于2012年4月26日晚隆重举行“党旗引领成长  爱心点亮希望”——兴宁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希望家园援建仪式专题晚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晚会时间:4月26日(星期四)晚8:00时。

  2、晚会地点:会展中心大会议厅。

  3、参会人员:各镇(街)团(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中心小学(市直小学)少先队辅导员。

  请团干部于是日晚上7:35分前进场完毕。晚会出席实行严格的签到制度,各团干部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

  为确保晚会在全市团员青年中的影响力,请各镇(街)、市直单位团组织认真组织本地、本单位团员青年出席晚会。另附《各镇(街道)团(工)委、市直单位团组织出席人数分配表》,请各团组织认真遵照执行。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12年4月23日

 

各镇(街)团(工)委、市直单位团

组织出席人数分配表

单 位

出席人数

单 位

出席人数

兴田街道

30

罗岗镇

10

福兴街道

30

黄陂镇

10

宁新街道

30

黄槐镇

10

宁中镇

30

石马镇

10

永和镇

15

大坪镇

10

刁坊镇

15

径南镇

10

合水镇

15

卫生系统

10

龙田镇

15

交通系统

10

坭陂镇

15

建设系统

10

叶塘镇

15

人民医院

10

新陂镇

15

公安局

8

新圩镇

15

检察院

8

水口镇

15

民政局

8

罗浮镇

10

消  防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