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新修订《入团志愿书》的通知
浏览次数:1884作者:发布时间:2010-09-19 16:00

兴团字[2010]11号

各镇(街道)团(工)委、市直有关单位团组织、各中学团委:

  根据团中央组织部《关于调整、充实<入团志愿书>的有关内容的通知》(团组字[2010]7号)团省委《关于印发新修订<入团志愿书>的通知》(团粤办发〔2010〕66号)等文件精神,针对现行《入团志愿书》在内容上已经不能适应当前团员发展工作的需要,为切实增强团员意识,规范《入团志愿书》的制作及使用,团中央决定从今年8月份起使用新修订的《入团志愿书》。

  全市各级团组织收到通知后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在发展新团员时按照团章第一章第四条的规定严肃、认真、忠诚地填写新修订的《入团志愿书》。各级团组织要及时将新发展团员的《入团志愿书》存入本人档案,没有档案的,应由基层团委妥善保存。

  新修订的《入团志愿书》费用由各级团委留存团费统一列支,不得向团员收费。

  新修订《入团志愿书》样本已挂于团市委网站:()如有疑问请致电团市委。

  联系人:黄 冬          联系电话:3382089

  附:新修订《入团志愿书》样本

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

201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