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梅州市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1821作者:发布时间:2010-09-03 16:00

梅市团联字〔2010〕17号

关于举办梅州市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团委,市直各系统团委,各有关学校团委: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在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决定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梅州分公司于9月中旬至11月举办动感地带艺术节之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工作

  本次主持人大赛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梅州分公司联合举办。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海选,第二阶段为复赛,第三阶段为决赛。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时间:

  海选拟于2010年9月中旬进行;

  复赛拟于2010年10月上旬进行;

  决赛拟于2010年10月底进行。

  2、地点:

  海选阶段:在指定的四个赛区进行(选手按就近原则到各指定赛区参赛),分别是:嘉应学院(校本部)赛区、东山中学赛区、市高级技工学校赛区、嘉应学院医学院赛区。

  复赛阶段:市广播电视台电台节目现场直播。

  决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参赛选手。

  三、参赛对象

  梅州大中专院校、城区中学在校学生

  四、报名方式

  选手可以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报名参加主持人大赛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9月17日。

  1、发送姓名、年龄、学校到15807531666就可以报名!

  2、到动感地带艺术节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通过139邮箱发送到fm0753@139.com报名;或亲临中国移动服务厅报名。

  五、奖项设置

  决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获奖选手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奖状及奖金3000元、2000元、1000元,并签约电台节目嘉宾主持人。

  六、其它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2.请海选指定赛区的学校团委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比赛场地及工作人员的调配安排工作。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