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开展国庆重阳期间神光山景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015作者:发布时间:2016-10-04 11:25

  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市重要的旅游景区,国庆重阳期间更是游客众多热闹非凡。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10月1日,团市委按照兴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兴宁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小鱼义工协会、阳光义工协会、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以及返乡大学生的志愿者共计50余人开展国庆重阳期间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团市委在景区内分别将志愿者安排在神光山广场、石古大王、南山湖、百花园、湿地公园等重要景点,并在神光山的8个停车场点都安排了志愿者协助做好交通秩序管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我们的志愿者主动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景点讲解、路线指引、拍照等便民服务,并通过清理白色垃圾,保持景区的干净整洁,宣传创卫精神。此外,志愿者还携带了国旗,与前来游客一起与国旗合影,在美丽的神光山景区共同为祖国庆生!

  面对部分游客踩踏花草、攀登雕像等不文明和不安全行为,志愿者们主动进行微笑劝导,引导游客安全出行,并呼吁广大游客在尽享节日欢乐的同时,积极创造和谐文明的旅游新风尚。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获得众多游客的赞赏。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做好景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在国庆重阳游客高峰期间,团市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到神光山景区协助做好游客引导、环保宣传、安全文明、秩序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610042041031800.jpg
2016100420431362147.jpg
2016100420444758080.jpg
2016100420514218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