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参展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交流会获“与人青年创新奖”活力奖
浏览次数:3042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6 11:10

  近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慈展会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台港澳的2600多个慈善组织、企业和个人,以及75个国际公益组织等报名参展参赛。

  本届慈展会紧扣脱贫攻坚的国家战略,集中展示社会慈善资源在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先进经验和主要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效应,重点推介扶贫济困类慈善组织和项目,积极引导社会慈善资源加大对扶贫济困工作的支持和投入,激发和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投身扶贫济困工作。

  梅州兴宁市小鱼义工协会团队在梅州、兴宁团市委的支持指导下,以“与人、渔人、鱼人”项目成功入围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与人创新奖决赛,并在竞争激烈的项目介绍和接受评委提问的现场评选环节中表现出色,荣获“与人青年创新奖”活力奖。

  据小鱼义工协会负责人介绍,“与人、渔人、鱼人”项目旨在通过结合我市山区特点,打造可持续可复制的山区助残创新模式和清洁用品公益品牌,以志愿助残服务方式帮扶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以特有的成长四部曲提升残疾人劳动技能,增强他们的心理素质,最终适应社会,实现生产,增加收入,摆脱贫困,让残疾人尊严的生产、快乐的生活,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曾骏夫)

2016092617583778381.jpg
2016092617585965961.jpg
2016092617591628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