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3031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1 11:10

  为加强我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质和金融知识水平,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9月19日下午,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联合兴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华丰工业园举行主题为“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进园区活动。

  活动现场,兴宁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向园区务工人员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信用社工作人员针对园区务工人员的知识特点和金融需求,重点就银行定义、存贷款、银行卡、理财、电子银行业务等基础金融知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帮助园区务工人员增强风险意识、提高辨别能力和提升金融素养。现场气氛热烈,园区务工人员纷纷前来领取宣传手册,并认真向工作人员咨询金融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是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联合兴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今年9月在我市组织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宣传月活动旨在通过一个月的公益宣传活动,推进我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董学廉)

2016092117001189358.jpg
2016092117005395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