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浏览次数:2999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4 11:00

  中秋佳节将至,为帮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9月13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兴宁联社到我市新时期精准扶贫村——龙田镇曲塘村贫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为3户贫困户发放了月饼、柚子和慰问金,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获得了老百姓的一致赞誉。

  此次慰问的贫困户对象包括了五保户和孤儿,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其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程度,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贫困学子振奋精神、努力学习,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鼓起战胜困难的勇气。

  团市委和兴宁联社此次开展的中秋节送温暖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团市委负责人表示,团市委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今年已经开展了包括关心留守儿童、慰问抗战老兵、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慰问活动,慰问活动将持续进行,切实将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众送去共青团的关心和温暖。

2016091414581099545.jpg
2016091415014073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