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团市委: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浏览次数:2789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3 17:4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农村的留守儿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兴宁团市委联合兴宁联社于2016年9月9日下午走进刁坊中心小学,开展“迎中秋慰问活动”。兴宁团市委、兴宁联社以及师生代表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团委负责人首先为学校的师生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然后在活动寄语中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志向,保持良好积极心态,好好学习,乐观生活。接下来,“中秋茶话会”正式开始,小朋友首先向到场的嘉宾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才艺,接着,大家一起学唱客家童谣,并学习手语舞《感恩的心》,学校精心安排的小游戏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小朋友还在活动现场与外出打工的爸爸妈妈进行视频通话,告诉爸爸妈妈自己的学习情况,并向爸爸妈妈保证会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充满了温馨。

  通过近期举行的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兴宁团市委更深入地了解了留守儿童的需求,接下来,兴宁团市委将继续结合当前形势下精准扶贫的要求,积极整合社会力量,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走近留守儿童,让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馨和社会的温暖。(董学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