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图书传友谊,爱心满校园
浏览次数:1443作者:发布时间:2011-10-17 09:55

  近日,深圳大兴丰田“送知识、传爱心,情系山区学校爱心之旅”直通车开进兴宁宁新黄岭小学,该公司三位副总经理受公司委托为学校送来了5000册崭新的图书和公司员工子女捐赠的物品一批。

  下午2点,天空作美,云破天开。师生们、来宾们喜气洋洋欢聚在学校教学楼前隆重举行“送知识、传爱心,情系山区学校爱心之旅图书”捐赠仪式,首先三位少先队员为爱心大使送上少先队最高礼节队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接着曾学渊校长对公司乐善好施的义举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师生勤教勤学,不辜负爱心大师的期望,我们一定会发挥这批图书的价值,设一间爱心图书室,为孩子学习进步和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精神食粮。捐书方对学校各项管理、校长的治校能力和学生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书法作品大加赞扬。“奥运”和“大运”两届火炬手,深圳大兴丰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波先生高兴地说:“书籍传爱心,让爱心传递每一位师生的心灵!”并表示这次爱心传递只是刚刚开始,今后将不为余力为充实完善我校各项设备设施、奖教奖学金等方面添砖加瓦,正如该公司赵副总经理所说,让爱心之树在黄岭校园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携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育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