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青年文明号”通过省卫生厅星级动态管理竞标答辩考评
浏览次数:1446作者:发布时间:2011-09-19 09:55

  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青年文明号”通过省卫生厅星级动态管理竞标答辩考评  

  在市人民医院领导的支持和重视下,该院团委认真组织妇产科青年文明号做好PPT多媒体汇报资料、汇报演讲文稿定稿、展台布展的设计、各种展示资料的准备工作。于9月14日至16日,该院妇产科 “青年文明号”参加了省卫生厅在广州从化市举行的省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星级动态管理二星层次的竞标答辩大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重症监护室、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心血管内科、中山市人民医院内科重症监护病房等共28个省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参加了此次竞标答辩大会。

  在9月14日的展台布展考评环节,妇产科“青年文明号”以粉红色为主基调的展台,错落有序、层次分明布置,充分展示了创建成果,格外引人注目,吸引来兄弟单位的号手们前来拍照、参观、学习,也得到了竞标答辩考评组评委们的好评。

  在9月15日的多媒体汇报、答辩环节,代表妇产科“青年文明号”出战的罗智菊、廖思丽相互配合,流利演讲、精彩展示、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妇产科“青年文明号”良好形象和创建成果,获得了前来参加大会的兄弟单位号手们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竞标答辩考评组评委们肯定。最后,获得了现场考核、工作总结、资料汇编、展台布展、竞标答辩等5项综合得分第11名的好成绩,顺利通过了省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星级动态管理二星层次的竞标答辩。(刘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