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厅青年文明号动态管理现场考核组到市人民医院检查
浏览次数:1604作者:发布时间:2011-08-29 09:50

  8月22日,由省卫生厅团委书记黄伟彪同志一行5人组成的省卫生厅青年文明号动态管理现场考核组到市人民医院检查妇产科省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副书记邓超明同志、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何名勋同志和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舒刚等医院党政领导陪同检查。该院行政科室负责人、妇产科省青年文明号号手们和内二科市青年文明号、外一科市青年文明号及重症医学科、综合科等的团员青年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活动上,该院领导农德肇同志致欢迎辞后,省卫生厅青年文明号动态管理现场考核组通过检查现场、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向号手提问、向病人调查等形式对该院妇产科省青年文明号2009年10月以来的创建工作。考核组肯定了该院青年文明号的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创建活动领导重视、氛围深厚、措施落实、服务有创新、创建有进步等,同时也指出存在规章制度不够完善、没有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台帐资料管理不够细不够规范等不足,希望继续努力,多到先进单位学习取经,并进行相应的整改,争取在接下来的定星级竞标答辩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检查活动,该院妇产科省青年文明号号手们和医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看到了自己创建活动的不足,更清晰了方向,要多学习《青年献南粤》、《》、《激扬青年》这二本省卫生厅主编的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指导书,掌握创建方法和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并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方便的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擦亮青年文明号的金色牌匾。(刘映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