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组织开展第二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482作者:发布时间:2011-08-09 09:50

  为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文明礼仪意识,养成良好行为规范,进一步克服“六大”交通陋习,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8月9日上午,团兴宁市委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文化广场长廊举行了兴宁市第二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团市委李敏书记,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谢郁斌队长,团市委干部、部分交警同志及80多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共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从启动仪式开始,为期五天。每天交通志愿者们都将在我市各主要交通路口派发交通宣传资料,协助交警在交通路口指挥交通。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在市民中宣传倡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把“文明交通行动”变成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在全市上下形人人维护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秩序、人人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氛围,给力“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建设。

201189165231205.jpg
201189165259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