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浏览次数:1540作者:发布时间:2011-07-11 09:45

  7月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市委书记李敏主持。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部分学校团委书记,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团支部负责人等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李敏同志带领团队负责人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围绕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各团干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通过近2个小时的热烈的讨论、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不仅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而且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特别是讲话中对青年作了重要论述,既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又对各级团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李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继续做好团的基层组织格局创新、扶助贫困大学生上大学、健康直通车、青年就业创业培训等重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实践中的真切体会,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工贸新城、人文秀区、绿色兴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与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