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团市委和兴宁移动公司共同举办“赢在广东·第四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兴宁会亲”活动
浏览次数:1577作者:发布时间:2011-07-04 09:40

  7月3日上午,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兴宁分公司在移动公司体验厅联合举办了“赢在广东·第四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兴宁会亲”活动。团市委负责人、兴宁移动公司负责人及有关资助单位、个人与受助学生共70多人来到了现场,真情互动,为“兴宁会亲活动”营造温馨的场面。

  在活动开始,团市委李敏书记和广东移动兴宁分公司李政总经理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全省视频连线同步举行的会亲活动开幕式,收听了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明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目睹了全省会亲活动的盛况及感人场面。随后,孩子们为组织者及爱心人士敬献红领巾,组织者及爱心人士则向受助孩子的代表送上爱心款,接着,组织者还与孩子们玩起了精彩的游戏,使活动变得欢快祥和。孩子们表示,他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后也要帮助有困难的人。整个会亲活动充满温馨和希望,50名受助孩子代表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不少资助单位和个人与受助孩子倾情互动,互留联系方式,希望从此结下爱的情谊。活动结束后,组织者还分组带领孩子们游览兴城,感受兴城的亮丽风光,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的情感。

  据悉,本次“赢在广东·第四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兴宁会亲活动”是希望工程的一项品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当中被资助的学生大多数来自单亲、低保等家庭的孩子,他们虽然渴望读书成才,但因家庭贫困或遭遇不幸等原因而艰难生活,甚至过早地承担起生活的重负。此次活动发出倡议以来,总共募捐到善款两万多元,不少乐善好施、扶困助学的群体情系困难学生,以实际行动给孩子送上关爱和祝福。

20117415545719.jpg

 

201174155539133.jpg

 

201174155650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