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举行唱响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1579作者:发布时间:2011-06-30 17:45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医院唱响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在汉芬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舒刚等医院党政领导和来自医院各科室的医务人员共计250多人齐聚一堂,唱响红歌,以引吭高歌的方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农德肇向活动致辞后,歌唱活动在参加活动全体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接着医院行政党支部、外科系统党支部、医技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等代表队满怀激情,引吭高歌,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十送红军》、《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还朗诵了《党在我心中》、《有一首歌》。来自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同学还表演了舞蹈《欢快的跳吧》、《欢聚一堂》和小组唱配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大家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都融进到美妙的歌声中,充分表达了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对党的衷心祝福和崇高礼赞,传递出全体职工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再谱新篇的饱满激情和坚定信心。

201163084553154.jpg

201163084629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