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共青团兴宁市委员会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广东省委陈东副书记一行来兴调研
浏览次数:2256作者:发布时间:2008-12-24 10:10

  11月26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委陈东副书记一行到我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委江理达书记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对新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重要的前瞻性指导意见。

  期间,调研组一行在共青团梅州市委杨栋书记、兴宁市委常委、组织部吴寿康部长,共青团兴宁市委陈远洋书记等陪同下,到兴宁市坭陂镇陂宁村调研山区农村团建工作。就当前农村团组织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力度,可采取多种形式,促其发展;二是要团结带领农村青年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三是要结合当前党在农村开展远程教育的契机,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在提高农村青年素质的同时帮助他们走上致富道路。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兴宁市青年创业种植示范点——刁坊镇蔬菜基地,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协会负责人介绍基地与协会的运作及带动青年致富等情况,对兴宁市带动青年创业致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兴宁市重点建设项目合水水库,并到团兴宁市委机关检查机关工作情况。在兴宁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办公室,调研组一行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谈。看到兴宁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陈东副书记大为称赞,他说共青团兴宁市委开创了山区团工作的新局面,我们不做无为不可为之事,要选择一个能为可为的事认真做下去,充分发挥了共青团服务青年促发展的阵地作用。